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竞价留言评价平台

留言2018-09-16 12:22书业网

篇一:网络竞拍平台的分析与设计

摘 要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网络竞拍是新兴起的一种网上交易方式。它具有成本低廉,方式灵活,运行快捷等特点,通过Internet将竞拍活动变成每一位网民都可以加入其中的交易方式。但它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的问题。它的公平、公正、公开性受到大家的关注。其可靠性和安全性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这就要求不仅要在系统的设计上做到公平合理,也要在信息的传输上做到安全可靠,以构建一个公平又安全的交易平台。

本文构建了一个基于B/S模式的网络竞拍平台,为买卖双方搭建了一个灵活自由并且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本文着重论述了系统的模块设计、数据流程和功能实现。其功能包括用户注册、用户登录、网上竞拍、商品搜索、购买者对商品的评价、购买者留言、后台数据库管理模块等,本平台利用现在比较广泛的ASP.Net+Sql Server数据库的架构实现了系统的各个功能模块,以推进竞拍无纸化,过程电子化,管理智能化的发展。论文从理论的角度出发,对一个具有数据分析功能的网络竞拍系统进行设计分析。最后完成了系统的实现。

关键词:电子商务;网络竞拍平台;ASP.Net ; B/S模式

Abstract

With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e-commerce, online auctions is the rise of an online transaction. It has the characteristics of low-cost, flexible, and run fast, through the Internet auction into every Internet user can be added to the transaction. But at the same time it is convenient to bring a lot of problems. Its fairness, impartiality, openness be given due attention. Its reliability and security is our concern. This requires not only to be fair and reasonable in the design of the system have to be safe and reliable transmission of information to build a fair and safe trading platform.

Build an online auction system based on B / S mode, build a flexible, free and secure and reliable trading platform for buyers and sellers. This paper discusses the system's modular design, data flow and functions. Features include user registration, user login, online auctions, online bidding, product search, evaluation of the purchase of goods, buyers message, the back-end database management, and view the order module of the platform to use is now more widely the ASP.Net Sql Server database architecture for the various functional modules of the system, to promote the auction paperless process electronic, intelligent management of the development. Paper from a theoretical point of view, a data analysis of online auction system design and analysis. Finally, the complete realization of the system.

Keywords: Electronic Commerce; Online Auction Platform; ASP.Net;

Browser/Server

论文原创性和知识产权权属声明

本人声明,所呈交的学位论文系在导师指导下本人独立完成的研究成果。文中依法引用他人的成果。论文内容未包含法律意义上已属于他人的任何形式的研究成果。本人负责因论文成果不实产生的法律纠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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论文作者签名:日期: 年 月 日

指导教师负责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声明

本科毕业论文实行指导教师负责制,指导教师应加强指导,严格把关。学生正式通过答辩后,论文正式提交学院时,导师必须亲笔签名,并签署“同意提交论文”字样,保证被指导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达到及格以上标准。

导师签名:日期: 年 月 日

第1章 绪 论

1.1 背景与意义

随着Internet的普及,互联网以一股巨大变革力量的面貌出现在商务关系领域。计算机网络为商务活动开辟了新的空间,提供了新的手段,同时为公司业务发展赋予了更多的机会,成为现代商务的潮流。网络竞拍是建立在电子网络技术上的一种全新的电子商务模式。它具有成本低廉,方式灵活,运行快捷等特点,通过Internet将拍卖活动变成每一位网民都可以加入其中的交易方式。但它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的问题。它的公平、公正、公开性受到大家的关注。其可靠性和安全性更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这就要求不仅要在系统的设计上做到公平合理,也要在信息的传输上做到安全可靠,以构建一个公平又安全的交易平台。

所谓网络竞拍是指通过Internet实施的价格谈判交易活动,即利用互联网在网站上公开发布将要招标的物品或者服务的信息,通过竞争投标的方式将它出售给出价最高或最低的投标者。其实质是以竞争价格为核心,建立生产者和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机制,共同确定价格和数量,从而达到均衡的一种市场经济过程。它通过Internet将过去少数人才能参与的贵族式的物品交换形式,变成每一位网民都可以加入其中的平民化交易方式。网络竞拍不仅是网络时代消费者定价原则的体现,更重要的是竞拍网站营造了一个供需有效集结的市场,成为消费者和生产商各取所需的场所,因此是一种典型的中介型电子商务形式。相对与传统拍卖,网络竞拍的特点在于每个商家都可以制定一套适合自己的拍卖规则,并且通过网上拍卖还可以使定价达到更准确的水平,同时能够参与拍卖的人的范围也大大增加了。

所以,我之所以选择ASP+sql技术实现网络竞拍系统,是想借用此题目来对大学所学知识作一次综合性运用,四年的大学生活,学过很多的专业知识,但是只有理论联系实际,才能对所学知识有更新的认识和体会。培养自己的设计能力,增强自己的动手能力,最关键的还是培养自己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过自己独立完成一个项目,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从而使自己能够和社会顺利接轨。

1.2 网络竞拍系统研究现状及分析

传统的竞拍本是一种极其典型的商务活动,也是一种确定商品价格的经济体制,近来更是只有富人才能参加的高级活动。而作为电子商务的一种,网络竞拍因为大大降低了交易成本,节省了用户的时间,便于销售常规渠道难以销售的货物,扩大潜在客户圈等优点深受用户青睐,已成为电子商务的网站中一个重要的模式和组成部分。网络竞拍继承了传统拍卖的特点,让竞拍者能够参与价格的制定。但和一般传统拍卖方式不同的是,拍卖网站的参与者,不需要像传统拍卖现场一样共处

一室,即可透过网络进行竞拍。

竞拍网站为所有有心成为“生意人”的网民提供了自由的交易空间。比如有不少爱好旅游的网民就可以将自己周游各地带回的奇珍异物罗列在网上进行竞拍、出售。底价可以自己定,限定叫价时间,将商品卖给叫价最高的人,从而获得利润和拍卖的乐趣。而对于买家来说,想购进二手货,想买商场中无法找到的稀罕物件,网络为他们提供了可能。于是,网络竞拍不出意料地在短时间内火了起来。

随着科技和经济的快速发展,网上竞拍的发展将会十分迅速,为完善网络竞拍,各种先进的网上拍卖技术和方法将得以应用,比如,进一步降低交易成本、增加潜在的买者和卖者之间的交流、改善搜索功能、使用多媒体展示产品、新的竞拍方式、使用智能代理等技术。作为电子商务中最具活力的组成部分,网络竞拍的发展正方兴未艾,其商业潜力尚待发掘,特别是在中国,其发展的空间还非常巨大;作为一种方便的交易方式,网络竞拍的过程充满乐趣和智慧,正日益成为人们时尚生活的一种方式。

1.3 毕业设计主要内容与结构

本系统是一个简单的电子商务系统,通过网络竞拍体现ASP开发Web应用程序的过程。网站的整体结构设计是以一个普通用户的竞拍过程为基础,用户通过注册登陆可以浏览商品信息,同时也可以对商品实现收藏及竞拍等功能。

本论文首先通过对在线拍卖的总体分析与设计,特别是系统的市场需求,得出在线拍卖系统的应用前景广阔。然后对其功能模块的介绍,确立了系统工作的总体业务流程。最后,介绍系统的具体功能及其实现形式,完成论文的撰写。

第一章绪论简要介绍网站开发的研究背景,开发方法的选择及本论文的研究内容、结构。

第二章对网络竞拍网站的需求分析。包括现行系统的调查与分析和新系统的逻辑设计。

第三章对系统的大体结构进行设计,并对相关技术进行说明和比较。

第四章基于结构化系统设计的原理,对网络竞拍平台系统进行了设计。包括总体设计和详细设计。其中总体设计对系统模块进行了设计,详细设计包括数据库设计、编码设计、输入/输出(人机界面)设计。第五章简单介绍系统的开发环境,并运用图表说明使用的步骤。

第五章系统测试与维护

网站的组成有以下几个子系统组成:

1. 主页系统,显示欢迎界面,提供近期的商品。

2. 用户注册登录系统,用户登注册信息和登录系统,修改个人信息。

3. 用户竞拍系统系统,通过商品类别、商品名称、出产地址来查询是否有自

篇二:竞价数据分析

百度竞价数据分析工作有哪些?

先认识下我们平时需要分析的几个百度竞价推广数据,和这几个数据之间的关系:

展现——点击——消费——对话——资源——成交

百度竞价推广数据解释:

展现:推广广告的展现量。

点击:广告被点击的数量。

消费:百度竞价推广的花费。

对话:指的是客户跟客服人员所产生的对话,有多种途径,1,利用网上聊天沟通工具,2,直接拨打网络电话,3,网上留言等等。

资源:就是留下客户的有效信息,目的是进一步促使其成交。

成交:就是客户已经购买产品或者服务的数量。

百度竞价推广数据分析要点:

展现:体现关键词排名

展现——点击: 1,体现关键词的准确度,2,体现关键词的竞争力,3,体现创意是否有吸引力

点击——消费:体现单价

点击——对话:1,网站是否与客服期望相符,2,网站打开速度,3,网站客服软件设置是否得当

对话——资源:体现客服的网络沟通技巧

资源——成交:体现客服的语音沟通技巧

百度竞价推广数据分析转化率:

点击量转化率=点击/展现

对话量转化率=对话/点击

资源量转化率=资源/对话

成交量转化率=成交/资源

百度竞价推广数据分析成本计算:

对话成本=消费/对话量:体现一个对话需要多钱

资源成本=消费/资源量:体现一个资源需要多钱

成交成本=消费/成交量:体现一个成交需要多钱,根据客户的话费可以算出盈利多少。 百度竞价推广数据分析最容易陷入的误区:

点击量转化率、对话量转化率、资源量转化率都高了,成交量转化率才会高。这是一个数据分析认识误区,而且太片面。按照常理来说应该是这样的,但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产品种类分析都会不一样。

这里,我们抽取一组进行解释,比如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对话量转化率很低,但是最终的成交量却高了?这只能说明,核心词有了排名,而这些词竞争大,客户可选性强,打开好几家选择一下进行对话,但这类客户的购买意向强,因此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百度竞价数据分析,当根据自己的产品灵活分析。

初学竞价,我个人是非常想了解竞价的数据分析的,但是相信大家都会有想学不知道从哪学,不知道跟谁学的困惑,我个人只是看到认为有用的就去好好看,也有很多人说我分享的一点用

处都没有,因为竞价靠的是实践,其实说的没错,我们说的是理论,确实没有实践,但是我想如果对于初学竞价的人,连竞价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人跟他谈实践是不是有点为时过早了,所以我想还是从理论然后到实践,不过这些毕竟是我个人的观点,不赞同可以不看,认为有用的可以自己从中学习。

百度竞价的数据分析,提到了竞价,我们就不得不说网站统计和商务通统计这两点,因为这两是最直接的数据,那么咱们就来看看这两块的详细介绍。

网站统计

1:IP数量,IP是网站最重要的一个指标,只有足够的IP才能保证转化。

2、确定统计到的关键词。作为百度竞价,你所做的关键词非常清晰,而这些关键词,是否带来流量,这是关键,你可能从竞价后台不好一眼观测你的竞价关键词的整体情况,但是流量统计可以帮助您。哪些词给你带来用户了?哪些词给你带来有用的流量了,甚至你可以观察哪些人是恶意点击的。

3、对这些关键词进行分类,看看哪些类型的关键词每天带来的用户比较多。当然这些你也可以从竞价后台看出,但我更习惯从流量统计后台进行查看。因为流量统计后台介绍得更详细。

4、分析每个分类带来关键词的咨询情况,这方面你需要配合咨询人员来观察。也就是下面所说的商务通统计

5、对词进行筛选,对于竞价咨询率比较高,有意向能够达

成转化率的这类词,你可以加大投入,可以增加此类相关词,并做好文章,写好创意。那么如何针对创意写文章,这我在今后的文章中也会介绍到。同样的,把转化率低的或者没有转化率的词,直接从关键词库里去除。

6、每次保存文档用于下次的比较

7、做好每周、每月的关键词的整理并进行统计。

商务通统计

百度竞价数据分析有不少,但是商务通后台是每个竞价人员必须分析的,商务通后台不仅可以直接体现用户的转化率,更可以直接看出直接带来咨询的关键词。那么商务通数据分要如何分析呢?

1、你需要观察每天商务通咨询的数据,到底是从百度哪个关键词过来的,这时候,你要做个关键词记录单。

2、你关键词记录单的时候你要记录下这个关键词的带来的咨询是有效咨询,还是无效咨询,是极佳咨询还是一般咨询。这是非常重要的,可以直接观察到你这个关键词转化过来的好坏。

3、预约率,预约率其实只要做好分类就可以了,为什么说只要做好分类,假如我是从不孕不育过来的,你不需要记录具体是哪个词,因为这些词已经在你心里了,关键词质量度如何你已经很清楚了。所以你只要记下是哪个推广计划里的就可以了。

建议竞价统计有以下几:种数据:

1:总消费 2:每日均消费 3:地区消费 4:时段消费 5:咨询量 6:咨询成本 7:预成交量(医疗行业为预约量) 8:预成交量成本(医疗行业为预约量) 9:成交量(医疗行业为到诊量) 10:高咨询关键词 11:高预定单词。 12:高订单词其实根据具体的账户才能更好的去统计,摸清楚领导想得到的数据,给领导最清晰一目了然的东西。投入多少,收回多少。作为一名竞价操作员,我们要清楚哪些词有咨询,哪些词有成交。哪些是高转化的词,如果我们能抓住有效的词,就能够抓住了大部分的流量,因此,经常统计更新这些词,是十分重要的工作。

竞价后台统计

简单比如,搜索词报告是定制报告的一种,可以查看网民通过哪些搜索词访问了你账户里哪个推广结果。通过这个报告你可以发现你所推广的关键词是否真正有效,也可以利用这个报告排查哪些无效的搜索词调用了你的广告,做好否定词,避免无效点击。

流量统计后台-百度竞价必须懂

很多做医院网站的竞价做的大部分都是百度竞价推广,医院百度推广技巧很多,我上次写了一篇关于医院百度竞价账户管理,里面介绍一些关于如何管理百度竞价账户,那今天我们要介绍百度竞价数据分析——流量统计后台分析。

对于很多初接触这块的人来说,他们可能认为,百度竞价,我做好竞价后台的账户管理,做好关键词质量度就OK了,为什么还要去分析流量统计。我可以告诉你,作为高手,最重要的就是数据分析,那今天我们先介绍流量统计后台分析。百度竞价数据在流量统计后台要分析哪些数据呢?

1、确定统计到的关键词。作为百度竞价,你所做的关键词非常清晰,而这些关键词,是否带来流量,这是关键,你可能从竞价后台不好一眼观测你的竞价关键词的整体情况,但是流量统计可以帮助您。哪些词给你带来用户了?哪些词给你带来有用的流量了,甚至你可以观察哪些人是恶意点击的。

2、对这些关键词进行分类,看看哪些类型的关键词每天带来的用户比较多。当然这些你也可以从竞价后台看出,但我更习惯从流量统计后台进行查看。因为流量统计后台介绍得更详细。

3、分析每个分类带来关键词的咨询情况,这方面你需要配合咨询人员来观察。下篇我会介绍百度竞价数据分析——商务通后台。你可以观察到每个词的咨询情况。

4、对词进行筛选,对于竞价咨询率比较高,有意向能够达成转化率的这类词,你可以加大投入,可以增加此类相关词,并做好文章,写好创意。那么如何针对创意写文章,这我在今后的文章中也会介绍到。同样的,把转化率低的或者没有转化率的词,直接从关键词库里去除。

5、每次保存文档用于下次的比较

6、做好每周、每月的关键词的整理,做好每周每月的统计。

所以百度竞价数据分析流量统计后台分析是非常重要的,认真做好这些细节,才会使医院百度竞价技巧做得更好。

竞价数据分析四个步骤

一个不会分析数据的竞价,整个工作过程将是非常困难吃力的,因为你的没一个正确调整依据,来调整不能处理的推广效果。但对于数据分析能力,需要长时间的实践和试验和错误,然后你可以掌握的常规过程百度竞价数据分析。

竞价员每天接触到定期报告包括:账户概况报表、关键词消费报表、搜索词报表、创意点击消费等报表这些都是账户层面的报表。从商务通等资讯工具里面,我们还能得到有效咨询词报 表、转化着陆页报表等。最后就是成单关键词报表,医疗行业叫做到院关键词报表。

除了上述的一些语句,通过CNZZ统计工具还可以获得地区访问报告,该报告页面访问速度等。

在这么多的报告,该如何分析?滨导指出利用数据分析的一般过程,可分为四个步骤:

1、确定。我们看到帐户汇总报告,一周后发现,例如,显示量下降。祝贺你,你已经进入旅行的数据分析:确保你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就是说,我们必须找到为什么显示量下降的原因。

2、分解。影响的因素有很多,1.预算是否得到了保证 2.账户所有计划是否都正常生效 3.关键词匹配方式是否有大幅度的调整 4.是否存在恶意点击,导致下线时间提前 5.对比之前数 据,找出展现下滑最多的计划以及单元和关键词 6.同行的账户情况,分析是不是百度凤巢调整 等等.也就是说,我们要将一个问题分解为更小,从这个因素中找到展现下滑的可能因素。

3、评估。个人认为是分解问题的正确评价整个数据后,分析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我们需要一个分析的分离的因素之一,第二步,评估它是否造成了账户展现下滑,因为可能超过在同一时间的因素存在的可能性,我们需要评估的主要因素是什么。要做到这一步的关键是数据的同期对比!

4、决策。除非决策分析形成新的报告,或数据的分析将是无用的。通过前面的分析假设,我们发现一个计划来与前一周相比,下降了近一半,是核心消费者词多次点击下降的主要原因,提高平均点击,整个计划是超出预算,推出了生产线的发展。接下来,我们的决定是为了推广计划,预算,保证在线显示时间。到目前为止,一次完整的数据分析之旅就结束了。

百度竞价之商务通数据分析

百度竞价技巧在医院招标数据分析有许多,但业务背景分析必须每个投标人员、业务背景不仅可以直接反映用户转化率,更可以直接看到直接把咨询关键词。如何提高转化率,上次我已经提到的,然后业务数据分析?

首先,你需要看看在每一个业务咨询的数据,然后从百度怎么哪些关键字,关键字,你将成为一个记录。

第二,当在你关键字记录你想记录这关键词带来咨询是有效或无效咨询,咨询,是一个优秀的咨询或咨询。这是非常重要的,你能这字改变了质量直接观察。

第三,在预订率,预订率事实上只要做分类可以,为什么说只要好的分类,如果我来自前列腺炎,你不需要记录细节的话,因为这些话一直在你心里,关键词质量度到你是非常清楚的。所以你只要写下推广计划在它。

在在在远高于三,分析投标数据百度你进入了一个层次。医院百度竞价技巧你有进步。事实上做百度竞价,最重要的是要把这些东西走向极端,所以它可以更节约成本的医院。

竞价如何做好百度统计数据分析

在做百度推行的进程中我本人都有做数据统计剖析的习气,尤其在医疗行业中愈加要求精准推行的状况下,数据剖析凸显尤为重要。我本人们做的是“百度推行”是百度旗下的产品,那样数据统计用哪个工具好呢?很明显内容里面所引荐的是“百度统计”工具了。虽然如今看来,百度统计似乎和谷歌统计工具有几分类似,经过新账户一段工夫的实验,统计出来的效果依然是比较理想的。

1、消费

消费是的指在推行进程中用户点击发生的费用,以工夫段每天、每周、每月为例明晰检查理解每个方案、单元、每个词的费用明细状况。

2、均匀点击价钱

均匀点击价钱指的是每次点击发生的均匀消费,这里面呢有一个计算均匀价钱的公式:均匀点击价钱=消费/点击次数。

3、点击量

点击量同站点IP有点相似,点击量指的是在推行进程中被点击的次数,比方,一个病人上午经过百度推行进入站点征询了一下病情并没发生预定,下午同一病人又经过百度推行进入商务通这时发生了预定。那样,虽然是同一散人同一IP的点击,数码相机哪个牌子好,呵呵百度会把两次点击记为两次分开的费用。

4、阅读量(PV)

阅读量简称pageview(PV),是指用户每翻开一个网页被记载一次PV,拜访屡次同一页面,PV值随之添加累计。做为医院站点来说,PV值不能做为一个重要恒定规范,医院站点当患者进入网页当时经过网页上的内容吸引患者进入征询页面。

5、访客数(UV)

访客数UV指一天之内站点的独立访客数,访客数是以cookie为根据来停止判别。同一访客数一天之内屡次拜访站点被记为一个访客。UV这一新指数绝对于IP更为真实反映了用户的数量。

6、拜访次数

拜访次数是值访客在完好翻开网页后拜访网页的次数,假如未完全翻开网页就封闭窗口的拜访次数为0。这一目标能无效检测站点拜访速度成绩。假如一个访客30分钟内不能新开或刷新页面,或间接封闭了窗口,则当访客下一次拜访站点时,记为一次拜访次数。

7、新访客数

新访客数是指一天之内历史第一词拜访站点的访客数。医院类站点来说,一直百度推行中大多数全部是新访客,只需多数局部用户不是第一次拜访站点。搜索引擎营销来讲,新访客数目标是互联网营销中最高的营销方式;所以很多企业公司都会注重搜索引擎营销。

8、新访客相对率

新访客相对率是指一天之中在整个总访客数里面与老访客的相对例。这里面也有个复杂的公式:新访客相对率=新访客数/访客数。

9、跳出率

跳出率是指访客离开站点只拜访了一个页面就告别站点的拜访次数占总的拜访次数的百分相对。这一目标在百度推行进程中,往往跳出率不可能会很高或许很低;不是权衡百度推行效果的重要规范。

10、均匀拜访时长

均匀拜访时长是指均匀每次访客拜访站点的停留工夫。北京癫痫病医院这一目标关于医院站点在百度推行进程中有一定的作用,访客进入站点后会边征询边阅读网页内容;或许征询进程中未关掉网页,经过拜访时长能够剖析到关键词的一个征询转变率。

11、均匀拜访页数

均匀拜访页数是指访客每次拜访站点的均匀阅读页数。公式:均匀拜访页数=阅读量/拜访

篇三:朱宝祥:百度竞价术语总结-学竞价必须要懂的

百度竞价常用术语总结

竞价入门必须要懂得一些基本的术语,这样才能看懂文章,知道怎么表达。总结了一些常用的竞价术语,建议下载留个备份,因为比较枯燥,用的时候能查到就行。

CPM :即Cost Per Mille,又名千人成本。是指由某一媒介或媒介广告排期表所送达1000人所需的成本。现在也有人将其译成cost per one thousand impressions 或cost per thousand。前者中文名为每千人印象成本。

CPC:即Cost Per Click或者

Cost Per Thousand Click-Through 又名每点击成本,网络广告每次点击的费用。是做为网络广告投放效果的重要参考数据。CPC是网络广告界一种常见的定价形式。例如,关键词广告等依据效果付费的广告形式,一般采用这种定价模式。

CPA:即Cost Per Action,又名每行动成本。CPA计价方式是指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CPA的计价方式对于网站而言有一定的风险,但若广告投放成功,其收益也比CPM的计价方式要大得多。 广告主为规避广告

费用风险,只有当网络用户点击旗帜广告,链接广告主网页后,才按点击 次数付给广告站点费用。

CPS:即Cost Per Sales,以实际销售产品的提成来换算广告刊登金额,CPS投放方式将广告主的风险降至最低,只有发生销售,才会支付佣金,同时可以屏蔽掉恶意点击的网站,是最受广告主青睐的投放方式。

PPC:即Pay Per Call,又名呼叫付费广告,也称来电付费广告。即只有当客户给企业打电话才收取企业相应费用,企业按照接到的电话数量来付费的一种网络广告形式。

CPD:即Cost Per Day,按天计费广告位

上面比较常用的是前三项,CPM,CPC,CPA。

ROI:投资转化率,这是竞价营销比较核心的一个指标,投资转化率的高低基本反映了账户管理员的操作水平。这是众多网络营销人员争相提高的一个指标。

着陆页(Landing Page)

进入页面的一种,不过着陆页碰上重于优化转化率的概念,而不是流量分析概念。着陆而指的是网络营销人员专门设计的吸引用户访问,并且通过各种手段提高用户转化的一组进入页面。

日均搜素量

日均搜索量指关键词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请求的总数。反映了某个关键词被网民搜索的情况。

展现量

展现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被展现在搜索结果页的次数。 点击量

点击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用户点击推广信息的网址超链接的次数。 点击率

点击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点击的比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平均点击价格

平均点击价格指平均每次点击推广信息所产生的消费。计算公式为:平均点击价格=消费金额/点击次数

千次展现消费

千次展现消费指推广信息被展现一千次的平均价格。计算公式为:每千次展示消费=(消费金额/展现量)×1000

独立访客数

独立访客数,常被简称为访客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问被统计对象的不重复访问者之和。即,同一人在统计周期里的多次访问被统计为一个独立访客。

页面浏览量

页面浏览量,简称浏览量,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时所浏览页面的总和。既,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

访问次数

访问次数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独立访客访问被统计对象的次数之和。例如,如果访客在网站上的不活动时间超过一定时间长度,下次再有活动就算做新的会话,计为2次访问。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流失率

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转化目标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转化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2.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3.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4.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5.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6.上门访问、咨询、洽谈;7.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转化次数

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转化率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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